packoco

afd 同名

小长篇⑤|温荧|第一人称|相恋|仅后续最终篇含r


    用手托着脸颊,眼神在远方飘忽不定却又不敢向墙上的钟瞟去,本身自己是挺有耐心的人,可不知为何这次等待变得如此漫长,我思索着他会喜欢喝什么样的酒…

    “哈喽,荧,我来啦,会不会等很久?”他的身影进入我的眼帘,我笑着摇摇头并示意他坐下,我询问着他想喝什么,“不用啦,我自己过去看看,我想喝的他这可能没有”。老板似乎听到温迪偷偷说他坏话于是便说:“只要这里有原料,调到你满意为止”,“要一杯带柠檬的蓝色鸡尾酒,不要太甜,可以少一点,我怕喝不完”,他向老板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后老板便开始寻找原料。

    “好神奇,我第一次见有人点自己的感觉而非菜单的饮品”,我向他发出自己的惊奇;“没有啦,这里大部分的调酒师都可以根据顾客的口味、感觉来做出独属于他的饮品”,我向老板看过去老板却直接说:“你的感觉口味?杂七杂八的,下次直接给你全部混在一起?”哈哈之后便重新坐下,我与他一抬头便是对方的脸庞,不知不觉红温早已悄悄爬上脸颊,我只好多抿两口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难堪,不过好像脸更红了,嘛,算了不管了。

    温迪想着,或许这就是她日常的穿搭吧,看着也很普通嘛,不过要是穿的好看的话就不好冒险了吧,要是她能知道今天的两套衣服都是为她挑的就好了,点了杯酒精度数不高的,第一次约会就喝醉也太难看了,明明就还没怎么喝呢,就已经脸红的不行了,喝完之后更是快要能滴水下来似的,如果可以捏一捏她的脸颊就好了…

    他在我说话的时候一直盯着我看,平常大家这样我也不会感到不适呀,怎么就不好意思跟他对视的,是害怕他看到我眼睛里都是粉红泡泡嘛。他一直耐心的听着我讲,时不时对我的冒险产生好奇,不过冒险又能整出什么花来呢,不过就是寻宝、杀敌、看风景之类的嘛,还好他都愿意听,微微翘起的嘴角似乎就是在说明对我的历险有兴趣吧,想到这又不好意思了起来。

    “我,我去上个厕所”,起身时想起之前有个地方离座是要亲一下异性同伴脸颊的,走到他身旁时竟鬼使神差的亲了他一下,之后急忙跑向厕所,也不知他什么反应。我看着镜子里那张用水拍了拍的脸,对着她讲:“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嘛,待会人家就讨厌你了…”

    (我摸了摸自己的脸颊,不知为何有些想念它的余温,难道这就是变态吗?竟然喜欢被亲,应该不是,可能这就是喜欢吧。可是才第三次见面就喜欢了吗,我一边反抗着这个想法又任由它肆意生长…我看到她回来了,脸上还带着些许水珠,应该是洗了个脸吧。)

    “你回来啦”,我坐下来看着他想着自己在厕所演练的样子“那个…刚刚为啥要亲一下呢?”虽然事先做过准备可直接被问还是太羞耻了。“噢噢,如果跟异性同伴一起喝酒的话离座是需要离别吻的”,我为自己找的借口感到无懈可击,直到我看到他一直在观察身边的人后便急忙说:“没有没有,不是这里的习惯,造成麻烦了真是不好意思”,他若有思考的看向我说:“没关系,我只是看看有没有跟你一样知道这个特别的习惯的人”。

    夜色渐晚,他意图送我回家,可我一个旅行者哪有什么家呢。“以后可以去找我,我就住在城后坡上的树林里”。他说完后便伸出双手要与我拥抱,我蹲了蹲靠在他怀里闻着他身上带着酒味的甜,我感觉头上有什么东西接触到了,“啧…那在我这里,说再见之后也是需要一个离别吻的。”



如果不嫌弃请给个麻烦的小心心,这个小长篇快完结啦,谢谢伙伴们的喜欢qwq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