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oco

afd 同名

小长篇⑥|温荧R|第一视角|最终章(上)


    已经在一起一段时间了,好喜欢他,喜欢与他手牵手一起走过的路,喜欢每次他讲故事时的端庄,喜欢他弹琴时的模样,喜欢他的温柔,耐心以及对我的喜欢…

    今天我就要离开这里去往更远的地方冒险,我想要为他留下一些美好记忆,便提前让他准备一起在他家吃烛光晚餐,春天和秋天一样,太阳落得早,我才感觉到天已经暗了点便准备出发。

    我按记忆提醒来到了树林,敲了敲唯一的一座木屋,温迪的声音便从里面传来,“来了来了,稍等”。开了门之后他便提手想帮我拿东西,我却直接将他拽入怀里相拥,他拍了拍我的背并在我头上亲了一下,他之前说过:“你好香,在你头上亲你刚好可以大吸一次你的香味”。

    我把我准备的美食递给了他,虽然我已分好但仍然需要他来装盘,这是他的地盘,我直接动手搞也不好吧,虽然以后也是我的地盘。是我在冰山那解冻急冻冰的猪肉,在做的时候怕野味太重了便用柴火和胡椒来压制,打开袋子的时候香味缓缓飘散出来,我就知道他一定满意。

    他缓缓用着刀切着肉,我便帮他把其他的东西收拾好,将一块块切好的肉放进盘子里后便端了过来。我点燃了蜡烛,烛光映着夕阳的余晖发散开来,仿佛肉还带着我在外用柴火烤地味道,带着少量胡椒和孜然肉尝起来甚是鲜美,咬开后从肉隙中渗出来的些许血迹表明这火候掌握得还是非常不错的。

    等我们都吃完后他便站起来收拾碗筷,将它们带去洗手池的路上路过我还顺便亲了我一下:“谢谢你今天的款待,做得非常好吃哦”。在听了他无数遍夸奖后我依旧乐开了花,因为他曾说过自己只有在心里真正认可的时候才会说出来,所以无论我听多少次都是会开心的呀。

    我走向洗手池,本想在对面看着他收拾,可又不忍心让他一个人忙来忙去,虽然这里面积较为狭小但我们都不胖,从后方环抱着他:“我来跟你一起吧”。“不…不用,我自己来就好了,脏”,他把我手放在肚上后又继续清理厨房,脸贴着他瘦小的背板,贪婪地吸取他的味道,要是可以一直趴在他身上该多好…

    “好啦,我们要不过去坐下吧”,他抓起我的手艰难地转过身来,帮他擦了擦脸上的汗珠后转过脸又抱紧了一些,此刻的我只想贴在他身上。“走吧”,他松开我紧握的双手,抓住我右手把我带到了沙发坐下。坐下之后我依偎在他肩上,感受着他平稳的呼吸逐渐变急,他抬起我的下巴,我闭上眼睛等着它的到来,薄薄的轻轻地,重新睁开眼看着他,他也看着我,像是得到肯定的我义无反顾地将嘴唇靠了上去,有些许久之后感到些许湿润从唇上晕开,小心翼翼地触碰着我的牙床,我便微微张嘴任由它向我嘴里前进…

   

    

    之后的r看爱发电吧,id是packoco,永久免费

评论(1)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