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oco

afd 同名

all荧|当你突然对他说我爱你时他的反应

|含温迪 万叶 五郎(五郎偏荧all)


温迪


“我爱你。”

温迪先是一愣然后抬起头,说“你打算怎么爱我呀?” 说完他便笑意盈盈地等着你回答。

什么鬼!?这突如其来的压倒性问题是怎么回事?

“那...温迪亲亲!!”你凑近温迪白皙的脸,正要占便宜的落下一个kiss的时候,面前的人突然消失了,一阵微风拂过你的脸颊。

“在这哟!”身后突然传来温迪的笑声。

他从背后抱住了你,然后靠近你的耳朵,压低声线轻声道:“爱我的话就要满足我哦~”

你还在想这句话的意思的时候....

抱着你的温迪突然蹭了蹭你的颈窝

“诶嘿....比如给我买一杯特调苹果酿!”



万叶


“我爱你。”

“.....?”眼前的少年听到这句话后瞳孔微微缩小了一点,他有些吃惊的看着你。

见他不说话,你重复了一遍这句话

“万叶我爱………………唔……!”

几乎是转眼间他便覆上你的唇,微凉的唇瓣轻轻吻住了你,他凑得很近,温柔地看着眼前满脸通红的你说,轻轻哼笑了一下:“嗯,你爱我,我知道了。”

语毕,他加深了这个吻,直到你喘不过气。



五郎


“我爱你。”

五郎瞪大了眼睛看着你,似乎有些惊讶,还有些....期待?!

你看到他的耳朵竖了起来,就忍不住想戏弄一下他,于是你笑着说出了后半句“的尾巴。”

五郎愣了一下:“嗯.....?如果是你,要是想摸的话我也不介意...”原来那句我爱你是他想多了,他垂下了尾巴。

这时你拿起梳子,拉起他的尾巴,轻轻地梳理了几下。

只见这只兽耳小男孩直勾勾地看着你手上的动作,强忍着不摆动尾巴,让人更想作弄他了!




如果不嫌弃请给个免费的小心心滋磁一下,下次更会更新魈 达达利亚 阿贝多....


评论(2)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