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oco

afd 同名

小长篇④|第一人称|温荧|甜文后续含r


    阳光缓缓爬入小屋,渐渐向上延伸去,当阳光映入眼帘时我便醒来。伸手摸了摸树叶上的露水,闻着清晨的芬芳空气,“今天是个不错的日子啊,好好准备一下,一样今天可以遇到她…”

    听到耳旁窸窸窣窣的声音便逐渐清醒,脑子阵阵难受不知是让我清醒还是继续昏睡。“醒了吗,来喝杯醒酒水”。强忍着浑身难受的起身后随手一抓便往嘴里送去,“呸呸呸,可恶,咋这么苦”,被吓到之后立刻清醒地数落老板的我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已经不再头昏脑胀。

    推开门迎接全新的一天,清爽的空气向肺里灌去,对着教堂前的雕像鞠躬感谢着它的每日守候,喝了一夜酒的空虚肚子在闻到巷口的早餐味愈发的渴望进食,思索之后选择了较淡的鲜汤和不那么甜的蛋糕,一口蛋糕一口汤的咀嚼着,感受着蛋糕在嘴里化开,快乐似乎也顺着食道被吞服,今天感觉是个不错的日子,一时因想温迪会在如此美好的夕阳与人们叙述来自于自己的故事而出神,甩了甩头之后想想不如多逛几个丘丘人或盗宝团营地看看有没有什么好东西。

    看着冒险家时常都能拿出手的“宝物”,心中默默想着今日也没啥特别的收获,一粒粒数着珍惜的原石待到后面发现今天似乎已经有点晚了便快步赶回城。

    “啊,没来吗”,我心中默默感到可惜但仍旧拨动琴弦:“或许她只是还没收到风声呢”?广场上的人都因我靓丽的着装和美妙的琴声所吸引,可我今天所做的有部分都是因为想展现更好的我给你啊,待到时间差不多时我便只好开始了我的叙述:“今天我要讲的是有关风魔龙的故事…”。

    “呼…呼,再快点再快点,太阳快下山了”,我边跑边碎碎念着生怕自己错过了你,跨进城门筋疲力尽之后只好撑着膝盖稍作休息。“我像这样张开自己的风之翼使用元素攻击想要消除它背后的负担…”,我听到他熟悉的声音,抬起头来时刚好迎上他的笑容,今天的他是白色的,夕阳的余晖印在他的背上,纯净的风之翼因风儿扇的扑棱,就像身后雕像缩小版的翅膀般,左手的琴是蓝色,右手时不时拨弄着琴弦,此时的他,是纯净之白、艳丽之红以及天空之蓝,我向他走去,意图近距离继续听取他的故事。

    “啊她来了,不过怎么气喘吁吁的,发生什么事了吗”,我笑着望着她希望给她些许安慰,或许是因为跑了许久而红彤彤的脸颊在看到我之后竟变得更加白里透红,“是发生了什么事吧…”我不敢继续往下想,只好继续专心地讲着我的故事。

    我走到他跟前,看着观众们专心的神情,顺着人群中的缝隙终于事看到了他,“终于它意识到我是在清理它的伤口并非攻击它…”,我耐心地听着他叙述着,在他那里仿佛有一种魔力,凶险的事层出不断又好似普通的冒险,普通的风景也能富有诗意,他缓缓拨动起自己的风琴,似乎今天的演出也要结束了呢。

    “要一起去喝一杯吗”?我走到他跟前一边帮他收起展开的风之翼一边询问,“可以啊,只是我或许得回去换套衣服”他宠溺地看着我回答说。“可以啊,那我先去晨曦酒吧,要快点噢,我酒量可不好…”。随后便与他告别向酒吧走去,被一时的惊奇吓到怔怔出神,回想起他那宠溺的眼神,急忙甩了甩头不让自己继续深想,却又忍不住悄悄回忆…

    还好她不在这,我急忙把手按在脸上,燃烧的脸庞终于不再炎热,“她真的,真的好可爱…”,本想着把她调戏一下她的,没想到自己却成了这样,急忙为自己换了身舒适的衣服前往城里,紧张地在门前收拾了一下着装后推开了酒吧的门…



如果不嫌弃请给个免费的小心心,会努力更文的qwq

评论

热度(20)